改善鑄造業工作場所空氣品質

使用天使產品去除鑄造廠的氣味

改善鑄造業工作場所空氣品質

使用天使產品去除鑄造廠的氣味

使用金屬鑄件除臭產品

管理改善異味

天使空氣淨化產品能夠分解並消除鑄造過程中產生的許多惡臭氣體。每種產品均經過配製,可將惡臭和有害氣體化學轉化為無味的副產品。

長時間暴露於強氣體三乙胺(TEA)和二甲基乙胺(DMEA)後,工人可能會感到周圍視力模糊(“隧道視力”)。這些氣體的氣味會滲入衣服和車輛,在接近氣體源後很長一段時間內仍然存在。通過使用天然除臭產品來中和金屬鑄造過程中排放的氣味,可以消除氣體的有害影響並消除強烈的氣味。

在您的金屬鑄造工廠中使用有效的除臭劑。這種天然無毒等級除臭劑已用於許多行業,從食品加工、堆肥、廢水處理等。

在金屬鑄造行業
天使的產品可有效地分解

  • 氧化硫
  • 甲醛

  • 碳氫化合物
  • 溶劑氣味

天使產品的好處

無毒無害

安全

無毒、無害
可生物降解
不可燃且無有害VOC

有效

有效

空氣淨化系列產品
沒有危險的有毒化學物質

專業

專業

經學術單位及多方
檢驗單位驗證

自然

自然

利用植物的天然成分
去除異味

中轉站

含硫氣味

二氧化硫(SO2)是金屬鑄造設備中常見的氣體。天使氣味控制產品與二氧化硫反應生成有機鹽,去除了異味。

空氣質量

在現場中,ANGEL金屬鑄造異味清除產品將硫型異味大幅降低至可接受的空氣質量。發現在接觸測試中是如此有效,以至於在使用後立即將二氧化硫含量降低(有效性的水平取決於氣味的濃度,使用的設備的類型以及擴散的天然除臭劑的數量。)

中轉站
掩埋場

泡沫消失的氣味

將熔融金屬倒入泡沫模具中,燃燒掉泡沫並產生苯乙烯氣體。使用霧化系統將天然除臭劑產品進入排氣管路,可以消除氣體異味。

鑄造廠的粉塵和氣味控制

使用ANGEL空氣淨化產品可以消除工作區域的異味,並有效抑制整個鑄造廠的灰塵。

如何使用

有色鑄造廠

三乙胺和其他氣體在有色金屬鑄造廠的核心室和澆注區可能是一個嚴重的問題。使用天然的金屬鑄造去味產品,可以解決各種規模鑄造廠的異味問題。

如何使用

黃銅鑄造廠

黃銅鑄造廠的澆注區是大量異味的來源。對於那些區域中的排氣煙囪,可以添加天使除臭劑產品以保持穩定的空氣品質。

如何使用

瞭解有關您行業的定制氣味解決方案

瞭解有關您行業的定制氣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