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物和垃圾填埋場的異味處理

消除垃圾掩埋場和廢物轉運站的氣味

廢棄物和垃圾填埋場的異味處理

消除垃圾掩埋場和廢物轉運站的氣味

廢棄物&垃圾掩埋場

異味改善產品

本質上,固體廢物處理的所有領域都是有臭味的工作。市政污泥和固體廢物,垃圾掩埋場,堆肥和堆肥設施都會產生對工人和社區有害的氣味。固體廢物處理過程很複雜,需要對可回收和不可回收的物料進行多次丟棄,收集,轉移和分類。還可將可燃材料焚燒以產生能量-引起更多難聞的氣味。

與大多數氣味一樣,攪拌會使情況更糟。當卸去固體廢物或轉向堆肥時,惡臭增加。無論是在局部區域還是堆肥棚或垃圾填埋場的周圍,天使的產品能有效改善空氣品質,可用於去除降解這些惡臭,並將有效的垃圾填埋場氣味解決方案付諸實施

氣味來源

樹葉圖示

廢水污泥產生硫化物。

樹葉圖示

堆肥和堆肥設施散發出含氮化合物的氣味。

樹葉圖示

垃圾掩埋場產生的氣體含有大量的臭味硫醇。

天使產品的好處

無毒無害

安全

無毒、無害
可生物降解
不可燃且無有害VOC

有效

有效

空氣淨化系列產品
沒有危險的有毒化學物質

專業

專業

經學術單位及多方
檢驗單位驗證

自然

自然

利用植物的天然成分
去除異味

中轉站

中轉站

由於中轉站用於運輸住宅和商業垃圾,因此它們往往位於鄰居附近……但沒人想聞一下。天使的產品可改善空氣品質,能透過霧化噴嘴或蒸氣管道可直接於卸貨區和傾卸區,以消除廢物處理時產生的氣味並管理垃圾掩埋場的氣味控制。附帶的好處是,霧化系統可抑制灰塵和異味。

污泥堆肥

廢水處理廠產生的污泥(堆肥),通常在室內設施暫存區,這對氣味控制提出了巨大挑戰。天使空氣淨化產品通過噴嘴或加濕風扇以濃縮形式霧化,即使在大型堆肥設施中也可控制氣味。

中轉站
掩埋場

掩埋場

運輸車輛傾倒貨物時,會散發出廢棄物的氣味,釋放出強烈的氣味-透過風砲系統或高壓噴霧,搭配使用天使垃圾填埋場除臭劑產品可以解決此問題。

如何使用

只要有可能,我們都會使用現有的氣味控制設備(例如洗滌塔)來應用天使氣味解決方案。

在當前沒有控制氣味的系統的情況下,我們的團隊將設計系統選項。

大多數設施選擇高壓噴霧系統,其中將細霧形式將天使的空氣淨化產品帶到氣味源,並在接觸時中和&分解。

如何使用

瞭解有關您行業的定制氣味解決方案

瞭解有關您行業的定制氣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