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肥氣味控制

消除發酵產生之異味!

堆肥氣味控制

消除發酵產生之異味!

堆肥發酵過程中產生的異味

異味改善產品

堆肥富含有機物,使其成為有價值的肥料,但是再利用過程中常有異味的問題需克服。運輸、存儲和處理可分解過程中會產生強烈的惡臭,通常會飄入附近的住宅和辦公區域。堆肥回收的分解過程,食物殘渣和其他有機物質中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脂肪被分解。在腐爛的每個階段,都會產生散發出惡臭的氣體。天使的產品能有效改善空氣品質,可消除堆肥設施通常散發出的複合氣味。

堆肥進料與儲存


在許多堆肥場所,氣味來自進料。這些原料可能在厭氧條件下(無氧氣)存儲了一段的時間,然後才運輸到現場。一旦添加了這些成分,低氧條件就會加劇氣味問題。

厭氧氣味包括

  • 硫化氫
  • 揮發性脂肪酸

天使產品的好處

無毒無害

安全

無毒、無害
可生物降解
不可燃且無有害VOC

有效

有效

空氣淨化系列產品
沒有危險的有毒化學物質

專業

專業

經學術單位及多方
檢驗單位驗證

自然

自然

利用植物的天然成分
去除異味

中轉站

有機回收設施

氣味被稱為堆肥的致命弱點,迫使各地的廚餘處理廠、堆肥廠關閉。政府依靠將廚餘從垃圾掩埋場轉移出去。堆肥的增加只會使氣味問題更具挑戰性。天使天然的空氣淨化產品,可為任何規模或類型的堆肥場提供安全,可靠的解決方案。

如何使用

天使的產品能改善空氣品質,通過噴嘴或風扇霧化,即使在大型設施中也可解決工業堆肥氣味。

其中將細霧形式將天使的產品帶到氣味源,並在接觸時中和&分解。
與大多數氣味一樣,堆肥的氣味在翻堆時會變得更糟。隨著堆肥的轉移或固體廢物的傾倒,惡臭增加。

天使空氣淨化產品可用於分解&中和惡臭,無論是在局部區域還是在大範圍內(例如垃圾填埋場或堆肥棚),皆可有效解決。

中轉站

瞭解有關您行業的定制氣味解決方案

瞭解有關您行業的定制氣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