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紙廠的空氣品質改善

有效處理造紙過程中的異味

造紙廠的空氣品質改善

有效處理造紙過程中的異味

紙漿造紙產業

異味改善產品

 

紙漿和造紙行業的臭味,通常來自於過程中產生的硫化氫,硫醇和二氧化硫。幸運的是,天使的改善空氣品質產品提供了一種自然而有效的氣味控制解決方案,以中和這些氣味以及與造紙和紙漿工業相關的所有其他氣味。
牛皮紙製漿利用熱量和化學物質將木片製成紙漿。該反應產生氣態硫化合物,稱為“總還原硫”或TRS氣體。與TRS氣體相關的氣味通常被稱為“爛白菜”或“爛蛋”。

除牛皮紙製漿廠外,廢水處理,鈦白粉製造廠和垃圾填埋場也會產生異味。這些來源都有各自獨特的氣味。大型紙張和鈦白粉製造商已反複使用天使空氣淨化產品,以控制周圍的氣味。

每個工廠問題區域,所有這些都可以用天使產品解決。

氣味來源

樹葉圖示
樹葉圖示
樹葉圖示

天使產品的好處

無毒無害

安全

無毒、無害
可生物降解
不可燃且無有害VOC

有效

有效

空氣淨化系列產品
沒有危險的有毒化學物質

專業

專業

經學術單位及多方
檢驗單位驗證

自然

自然

利用植物的天然成分
去除異味

中轉站

中轉站

由於中轉站用於運輸住宅和商業垃圾,因此它們往往位於鄰居附近……但沒人想聞一下。天使的產品可改善空氣品質,能透過霧化噴嘴或蒸氣管道可直接於卸貨區和傾卸區,以消除廢物處理時產生的氣味並管理垃圾掩埋場的氣味控制。附帶的好處是,霧化系統可抑制灰塵和異味。

污泥堆肥

廢水處理廠產生的污泥(堆肥),通常在室內設施暫存區,這對氣味控制提出了巨大挑戰。天使空氣淨化產品通過噴嘴或加濕風扇以濃縮形式霧化,即使在大型堆肥設施中也可控制氣味。

中轉站
掩埋場

掩埋場

運輸車輛傾倒貨物時,會散發出廢棄物的氣味,釋放出強烈的氣味-透過風砲系統或高壓噴霧,搭配使用天使垃圾填埋場除臭劑產品可以解決此問題。

如何使用

超音波霧化系統和高壓微霧是消除氣味源的主要方法,這些氣味源包括紙漿池、黏著劑、回收廠、碎漿機、冷卻塔和排氣煙囪。結合分配系統,以製定完整的造紙廠氣味控制計劃。

如何使用

瞭解有關您行業的定制氣味解決方案

瞭解有關您行業的定制氣味解決方案